學苑撰文

15周年標誌與吉祥物設計比賽結果公布

為慶祝香港資優教育學苑成立15周年,學苑於2022年10月至12月期間舉辦了 15周年標誌與吉祥物設計比賽 ,藉此提升學苑的形象與知名度,亦希望加強學員對學苑的歸屬感。

比賽分為標誌與吉祥物設計兩個部分,主題分別為:

標誌設計主題

1. 「青春活力」丶「與時並進」及「朝氣蓬勃」

2. 標誌圖文應能代表學苑與15周年

吉祥物設計主題

1. 一對吉祥物分別命名為「資資Gigi」及「優優Yoyo」,象徵學苑與學員的「青春活力」丶「幸福洋溢」丶及「積極陽光」

2. 一至兩個能代表資優學生的「資優特質」

 

是次比賽吸引共超過50名學員參與比賽,經由評判團的評選後,以下為得獎者名單

最佳標誌設計得獎者:邱雅妤學員

最佳吉祥物設計得獎者:袁仲恒學員

標誌設計亞軍得獎者:趙婥喬學員

吉祥物設計亞軍得獎者:曾樂晞學員

標誌設計季軍得獎者:李卓燁學員

吉祥物設計季軍得獎者:馮曉昕學員


所有得獎者亦將獲頒證書及書券以示鼓勵。最佳設計得獎者可獲港幣 $3,000書券丶亞軍得獎者可獲港幣 $1,500書券丶而季軍得獎者可獲港幣 $500書券。

獲選作品經微調後,將於3月正式登場一系列15周年慶祝活動,吉祥物「資資Gigi」同「優優Yoyo」也相當期待活動的來臨!

學苑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和踴躍參與是次比賽的學員。

更新日期:2023-01-19